

小编搬砖不易,阅读之前先给我们一波“关注”+“星标”吧~
柯大夫,你好!我想问一下,为什么现在不穿内衣的女生越来越少了,我身边同学都不太买bra,改穿一些不用穿内衣的穿搭?我自己还穿内衣,是不是落伍了?

柯大夫
近几年,的确是出现了一股 no bra 的风潮,很多女生开始不穿内衣。
因为一些钢圈内衣让人觉得勒,而且边缘还会影响胸部的皮肤以及血液循环,有的肩带还会压得肩膀疼,内衣太紧还会让胸口不舒服,所以觉得不穿内衣,就没有束缚、更舒服。在夏天,穿着内衣很捂很热,即使穿无钢圈内衣,也还是会热。
加之现在有很多内衣的替代品出现,比如胸贴、乳贴,有一些衣服还自带胸垫,所以很多人就不再穿内衣。有人还算过一笔账,买这些比买内衣便宜。
一旦习惯了不穿内衣的自由,大家会上瘾,所以也就喜欢上了不穿内衣的感觉。
不过,如果长期不穿内衣,可能会让胸部下垂,特别在运动时,最好穿上支撑力较强的运动内衣。
最后,小编想提醒大家,现在微信改版了,点击下面“家庭医生公众号”关注并“星标”我们,每天第一时间看到最新健康科普知识
右下角,您点一个
和“在看”
小编工资涨5毛
编辑:广州佟湘玉





小麦策略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